您的位置:>赤壁>职业攻略>

《赤壁》之武器锤、叉完美全解及专精

发表时间:2012-07-23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锤叉这两个职业无疑是赤壁里面巅峰之作,叉子以逆天的冥王改变了轻甲不耐操,轻甲血少的老毛病。

  锤子暴力打法:

  起手开怒不可竭,巨临神力,然后强袭过去,然后用轰雷【轰雷用了之后大概会有0.5秒左右的其他技能无法释放,所以先用】然后用旋风晕住,砸击之后接碎心,然后憾山震岳,然后地动击,然后崩山锤。

  这是锤子的一套基本连招当然会有各种状态发生不过这是最基本的,锤子你玩过就知道了说是没用的。

  总之锤子是个非常全面的职业轰雷可以掉别人斗气,而砸击更能打断,崩山能破格挡。

  锤子VS叉子

  叉子非常的难打尤其是风筝流叉子,和叉子打一定要格挡,格挡几下等10层强攻自己移动速度上去了在搞。一般说和极品猥琐风筝流打锤子胜算不大但是如果你练的有个伏龙就好搞多了,之要一沉默直接技能打上去就行。

  没有的话就之能靠旋风来晕人,旋风晕人距离短所以用的时候一定要慎重,最好是预先判断叉子位置。不然晕不住碎心想晕人就不现实了。

  锤子VS钺

  锤子打钺难度很小,一开始直接开状态,钺急冲过来直接一轰雷,然后一砸击,这个时候如果钺用虚杀定你的话,就淡定,等他虚杀定你用烈风斩的时候在用旋风晕他。

  锤子打钺难度太小,比输出钺比不过锤子比控制钺5秒的碎冰无法控制住锤子。、

  锤子VS枪

  锤子打枪是在好打,枪的回马放了不能用技能,近战的话看到枪开了回马马上格挡,如果他用砸劈来破格挡,就直接以砸击打断然后干死。没了回马的瞬晕枪比输出不行,比晕,晕不住,基本不是锤的对手。

  锤子宝物搭配:

  单P

  炎帝御赐壁+天火无色配+爆炎织天印+2金网和香囊+青龙。

  群P

  3土葫芦+鼓+配+2金网和香囊+青龙。

  锤子一键连击:

【李少出品】武器锤、叉完美全解及专精

上一篇:剖析伏龙洛神的优劣及洗出高等级魂技技巧 下一篇:《赤壁》玩家PK不可不知的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