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赤壁>职业攻略>

《赤壁》之武器锤、叉完美全解及专精

发表时间:2012-07-23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锤叉这两个职业无疑是赤壁里面巅峰之作,叉子以逆天的冥王改变了轻甲不耐操,轻甲血少的老毛病。

   锤叉这两个职业无疑是赤壁里面巅峰之作,叉子以逆天的冥王改变了轻甲不耐操,轻甲血少的老毛病。在新强化未满之前开创了满城尽是叉天下的局面。而锤子也是娇娇者,在新强化满之后,以一招九剑称霸各种野战。

  这两个职业分别代表了一种方向。叉子最强防守,无敌的爆抗+最强的冥王+逃跑黄金搭档直突+御器,在野战生存能力那是相当的强。锤子最强输出,4个输出技能都是200%+控制技碎心+旋风+400%输出的苍穹+无视抗性250的地动+群P核弹武器九剑,群P输出相当强悍尤其是九剑。

  叉——全解

  兵种特色:高血,低攻,灵活,高防。

  高血:叉子的血不是一般多除了盾就是叉子血最多了,换了爪子之后你会发现你血少了2W,可以看出叉子的血真TMD多。而血多就表示野战生存能力强

  低攻:叉子的输出非常让人纠结本身的职业因素决定叉子只能堆爆抗,结果爆抗高了爆低了输出就更低了,叉子的技能伤害非常蛋疼都是80%之类的,这让叉子想迅速秒人就是做梦。本人拿2个号刷68打BOSS爪子号2400攻击,叉子号3400攻击去打BOSS,结果纠结的是仇恨总是被爪子抢走。攻击差距在1000,但是还是抢不过爪子,可以看出叉子输出是在是低的不像话。

  灵活:叉子攻击距离是5米,这就保证了叉子的灵活性,叉子技能反打+疾刺+断魂刺都是能在移动中释放,所以叉子玩的就是10分的飘逸。而直突更是神技释放后向前冲附带8秒15刺破移动+1.5M,这让叉子能追能跑。外加4个飞镖组合,一个能持续流血,一个能降低攻击速度,一个能回复自己6秒最大攻击的50%的血,还有个能随机出昏迷,减速,给敌人增加移动速度几种状态。配合上叉子神技碎石打的致残效果,攻击每3秒晕别人一秒,外加反打的每3秒打断别人一次,外加通明效果3招必爆。叉子可以说是灵活的要死。尤其是陪和上68嗜杀,更是猥琐的要死。

  高防:叉子的防非常的高,首先一个稳固让叉子提高了一个六和的抗性被打增加直抗和间抗能叠加5点。然后是血涌增加10点爆抗,外加轻甲爆抗总体比重甲多6点,让叉子轻松上50爆抗。爆抗高了别人打你不出暴自然就耐操了,然后是神技冥王开了12秒内被打按照被打的次数按比例回血让叉子更是风骚的要死。

  叉——专精

点击放大

  左

  疾刺:叉子主力输出技能点满。

  反打:叉子主力输出技能点满,肯定有人问为什么不点满断魂刺?那是因为现在断魂刺已经和谐的不成样了还不如点反打实际点。

  直突、直突疾速:点满,这是叉子唯一能断时间爆发的技能8秒15刺破,配合上通明效果很BT。

  闪击回旋:点满不用说了招牌之一,而且是风筝最常用的技能之一了。

  愤怒回旋、致命回旋:这个必须点了和谐了之后飞镖技能太容易MISS了,所以必点这个。

  右

  疾刺:点满风筝追杀必用,让敌人减速很HAPPY。

  直突、直突疾速:增加移动和延长刺破时间肯定要点满了。

  毒刃回旋:飞镖必点。

  碎石打、致残:必点,叉子神技之一,致残效果是被攻击每3秒晕一下,有了这个技能叉子近战才不怕任何职业,因为打着他就要被晕1秒这效果太牛B了。

上一篇:剖析伏龙洛神的优劣及洗出高等级魂技技巧 下一篇:《赤壁》玩家PK不可不知的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