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赤壁>职业攻略>

《赤壁》之武器锤、叉完美全解及专精

发表时间:2012-07-23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锤叉这两个职业无疑是赤壁里面巅峰之作,叉子以逆天的冥王改变了轻甲不耐操,轻甲血少的老毛病。

固若金汤:必点了10点爆抗,不点的SB。

  疾风回旋:减少飞镖冷却时间,点了风筝流最爱。

  破釜沉舟:必点,不解释。

  冥王:点满,不点的SB。

  不动如山:点了这个是堵长相的技能。

  叉子风筝流打法:

  这是叉子最强的打法目前来说基本上着个打法是无敌的,很多锤子面的这样的极品风筝叉子都是想死的心都有。而叉子依靠这个打法目前来说单打基本是无敌的。

  起手,上飞镖,闪击回旋+毒刃回旋保证敌人流血效果,直突近身,然后碎石打保证他有致残效果,然后就是断魂刺+疾刺+反打这样半圆圈跑位来打。情况不对就开直接直突,然后又是回旋+毒刃回旋这样磨血。

  叉子VS锤子

  锤子输出很猛可能被晕住就会被锤子逆转,所以打锤子一定要放风筝。起手丢飞镖闪击回旋+毒刃回旋,这个时候锤子都会砸击进来,近身了不要怕,直接一个直突跑开,然后继续丢飞镖,丢嗜杀搞他。这样能活活的磨死锤子,如果被逼近战也不要舍不的突破,突破下然后用碎石打保证他残存,然后才开搞情况不对就用冥王抗着打,如果连冥王回的血也没锤子打的多的时候就要直突或者御器飞开满满回血。总之锤子不难打,就怕被锤子近战晕住了因为可能一被晕你就被直接一套拍死了。

  叉子VS钺

  钺感觉是目前热门兵种里面叉子最好打的一个,和钺打风筝都不用放了,起手一样飞镖,近战之后就碎石打然后就抗着钺打了,钺的输出和锤子不是一个档次鸭梨不是太打抗着打很好打,唯一注意的就是别吃钺的虚杀了,因为中了虚杀之然后肯定就是烈风斩+割裂的组合了,所以被虚杀定身了直接直突或者御器飞走。钺不难打。跑位跑好玩死钺很容易。

  叉子VS枪

  枪对叉子来说挑战不小,新版的枪改良了很多。和枪打起手一样的飞镖丢起,然后注意就是别被枪近身了,如果枪疾风枪上来,别纠结直突跑开,继续飞镖恶心死他。如果实在被近身了,就注意了枪的直刺100定身,还有开了回马的瞬晕,总之和枪打,就是想办法耗掉回马状态,没了回马状态就好搞多了。进展的话一样的老规矩碎石打,然后开冥王和枪打。

  叉子总结:叉子现在已经开始没落由锤子来取代叉子,但是叉子的市场一样在,装备不行的人玩叉子一样可以。起码能跑,能多挨几下。

  锤——全解

  锤子特色:高输出,高控制,灵活低,生存能力低。

  玩锤子之前我打死都不相信有兵种能超越钺的输出,但是玩了之后发现锤子的输出真是太强力了。锤子强就强在各种状态下,各种状态一累积输出就强的没话说了。

  锤子输出:

  技能附伤:锤子的技能附伤相当高哥的轰雷20附伤是516 砸击22附伤是643崩山20是908点附伤,锤子的技能附伤简直就是太高了。

  锤子按照战法分为两类,强攻战法输出流,乱舞战法控制流

  强攻战法是锤子的主流,因为锤子技能都是依靠战法来的比如轰雷10层强攻战法就多60%伤害,如果是乱舞战法只是多了掉敌人限制抗性的效果。

  强攻战法:一层增加一点移动速度和一点攻击强度,而这个看似和爪子的状态一样,但是这差距很大。强攻战法你不用技能光是平砍也能有层数获得,而爪子的必须用技能才行这样造成的差距是。锤子开了强攻战法用九剑能群出战法状态然后马上就能群到10,而爪子的用了九剑一样是0的状态。

  10层强攻状态下技能伤害:

  加了专精分别是:轰雷锤195%,砸击170%,疾风锤4段220%,崩山锤195%,憾山震岳420%,地动击250%无视抗性,苍穹乱舞510%,碎心锤140%。

  所以锤子无疑是一个非常猛的职业,尤其是状态巨临神力增加10%强度,怒不可竭使用技能斗气双倍。

上一篇:剖析伏龙洛神的优劣及洗出高等级魂技技巧 下一篇:《赤壁》玩家PK不可不知的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