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赤壁>职业攻略>

《赤壁》玩家PK不可不知的小技巧

发表时间:2012-07-27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闯入三国天下、经过了血与火的历练,你再也不是当初在桃园杀野狗打猴子的小白了,而是成为可独当一面、力斩千军的游戏高手。

     闯入三国天下、经过了血与火的历练,你再也不是当初在桃园杀野狗打猴子的小白了,而是成为可独当一面、力斩千军的游戏高手。在《赤壁》中,战斗是永恒的主题,试问,哪个玩家不想练就绝世神技、成为PK高手呢?在《赤壁》中,影响PK的因素有很多,要想成为PK专家,以下几点小技巧绝对是你不可不知的哦。

  一键连招 胜负只在一线之间

  高手对决,胜负只在一线之间,谁出手更快谁就更能占得先机,所以大家一定要利用好《赤壁》最贴心的一键连招设置。玩家按“N”键即可弹出一键连招窗口,你可以按照自己的习惯和对技能的理解来自由设置出招顺序,这样,你只需点击设置好的快捷键,就能实现连续发招。也许,就因为这零点几秒,你就赢得了一场对决的胜利呢。

  野外PK刀剑无眼

  按“N”键设置一键连招

  主副武器切换 战斗中随机应变

  想成为PK高手,就要有娴熟的操作,《赤壁》60级的玩家可以选修副兵种,主副两个兵种的熟练运用可为你在PK中赢得一定的优势。在战斗中,你可以根据对手的兵种来选择更能抑制他的兵器和技能,或者是选择像扇子等能够为自己补充生命值或增加其他特殊效果的兵种。主副兵种的自由切换不但极大丰富了你的技能,也令PK更加充满未知性,技术含量更高,玩家间的战斗将会更加精彩。

  PK中华丽的大招

上一篇:《赤壁》之武器锤、叉完美全解及专精 下一篇:关于神技平衡的个人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