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赤壁>玩家心情>

龙战九州我着实想回去 赤壁何去何从?

发表时间:2011-07-27 作者:─━★南瓜腾灬 编辑:历历 来源:
龙战九州我着实想回去 赤壁何去何从?

  龙战九州,我着实想回去,那里有陪了2年的朋友,还有三国形势也在心里根深蒂固。上去好像很有目的性,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了,什么时候准备打架了。都完全跟着生活节奏走的。

  文韬武略,觉得自己还有好大的成长空间,当时去玩的时候 想好自己从新开始 好好玩。辗转反侧现在半年没上自己号了 30级不到。上去看见以前的那些熟面孔都40多了。想好好玩 可是心态摆不正。

  关云长, 今天以前的好朋友打电话来了,叫我去新区玩。想去啊,听到他的声音,真他娘的亲切。

  咋办?孤单寂寞。九阴真经的激活码搞到了,C9的激活码也有了。咋取舍?

上一篇:玩家倾诉《赤壁》如果可以坚持下去 下一篇:致蜀国吴国的告谏 赤壁玩家痛心疾首的悲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