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赤壁>玩家心情>

致蜀国吴国的告谏 赤壁玩家痛心疾首的悲愤

发表时间:2013-10-28 作者:◇Unrdal枫 编辑:路牙 来源:网络
我要在这个帖子里说明,并郑重告谏各位对我,以及我的行为有偏激思想的人们,你这样做是不对的!

   首先,我想说,对于我在卧龙重生服务器的问题,我要在这个帖子里说明,并郑重告谏各位对我,以及我的行为有偏激思想的人们,你这样做是不对的!

  不管怎么样,游戏中被杀是最最平常的一件事,我希望你们对此抱有一颗平常心,一颗包容的心。

  其次,至于我如何的恶心打法,我只想说,我是完全遵照游戏规则来玩的,如果你觉得我这种玩法很恶心,欢迎效仿。

  对于被杀,你们骂我,我并不感到气愤,但是你们涉及无辜,不敢用本号来面对,这就是你们的不对,游戏是给大众开放的,每个人有每个人娱乐的形式,而击用叉子就是我的娱乐形式,不要说我换了职业怎么样,那么换成我的角度上讲,你们为什么不换成叉子?

  不要歧视叉子,叉子是完美标准十八兵器之一,不要说叉子没有技术含量,说叉子没有技术含量的,只是你们个人的愚昧,无知的看法!将一个兵种发挥到一种制高点,也是你对的起这个职业!

  在此我想说,为什么有些人不敢用自己的大号面对世界?是不是内心知道自己的行为是龌龊的,肮脏的,猥琐的,所以才去故意掩盖自己想发泄而又担心薄面的一种情绪,我,没装备,没钱,没伤害,但是我有一颗流血、一颗跑位,一颗专研技能的心!对于那些不劳而获,混吃等死,捡现成的人来说,是不会明白的!在玩赤壁5年的日子里,本区是我在赤壁生涯中的一个最高峰时期,而你们用自己的小号来骂我及我的家人,也是你们赤壁生涯的一个最大败笔,我身正不怕影子斜,无论你们如何诋毁。如何栽赃,如何看待我的打法,我的战斗形式,我都抱有一种平常心态,今天再此只是希望,你们改过自新,重新认识自己,树立自己形象,建立自己内心的世界,从而改变自己世、界、观,价、值、观,人、生、道、德、观!

  虽然小小小滚滚的出现,对我的名声造成了一定的损耗,但是我想说的,那个滚滚的大号,你可以光明正大的站出来,战败,不可耻,可耻的是你没有一颗战胜的心!你选择了蜷缩在小号的庇佑下!

  蜀国对于我是所为的叛,徒一事,我只想说,蜀国我是无奈的离开

  你们不是我,不会明白其中的事情!我们不与吴国联手,只是想让蜀国自立更生,发扬光大,而你们选择了与吴国联手,继续创造吴蜀联合的一派传统的发展趋势,我对你们的依赖,抱有强烈的鄙视!我希望你们真正能做到独立!

  对于澈的卖号,我想说,U宝,为甚么曾经在蜀国可以有领导力?领头力?好,那是因为宝手里有澈的号,是不是一个大腿级别人物就可以对蜀国进行领导权和控制权?我对此抱有一定的疑虑!为甚么在蜀国的时候,凡事都要一个女人出来独当一面,来组织,来规范?那些一个一个义正言辞,冠冕堂皇的都督又何在?当澈宣布离开赤壁的时候,你们便做出了与吴国联手的行为,那么我想说,我可以认为你们实在为蜀国的未来发展道路做出一定的决策和贡献,因此逼走宝结义和我去魏国,你们在失去战友的时候同时也获得了新的战友,但是也多了新的敌人!

  对此,我对你们的行为抱有一定的疑虑,是不是那天新的大腿人物离开,你们又会选择新的发展道路?

  但是不管怎么说,你们开小号、上论坛,骂女人。刷女人,诋毁。栽赃,就是一种令人鄙视、令人唾弃。令人谴责的行为!

  关于我抱大腿去好战结义一说。

  我之所以去好战结义,那是因为我当时想去的漫步结义,而漫步结义位置有限,我才进行择优选择!

  我不需要大腿,因为我面对的战役背后只有我自己和那些看见我死亡后在世界由系、统发布的信息的朋友!

  对于我的战死,我想说,我9.5成的死亡,都是因为被群殴!

  可是我不去叫人,因为我知道现在的你们只是在用游击战的打法!我叫了人,不仅破坏自己的激情,而且还让团友白跑一遭。

  并且,大部分情况下,我可以全身而退。所以得出结论就是,我对于与自己有关的打架,我是不会喊任何人帮忙的!所以 我不需要大腿来罩着我!

  关于漫步给我带绿帽子的问题。

  对于这个无聊的问题,我想说的就是,团子是我先弃她。她后嫁漫步,不是漫步从我这里撬走的,如果我不抛弃团子,那么团子是不会去永恒的!也就是他俩等于没有机会!

  所以,请你们以后对此事情做出一种公平、公开、公正的心态去说,不要用自己的认为。自己的思想。自己的感觉去妄加评论,那样是不科学的。不道德的。不负责任的!

  关于我世界挑衅骂人装B的事情。

  我对于这个问题是,我想说,那些日子,滚滚刷我刷的的确是很郁闷,于是刺激到我。从而是我有了一种偏激的思想和行为,因此对蜀国和吴国有极其严重的仇恨倾向,所以收不留情,嘴不留德!对此行为,我表示我的无奈何我的不愉快!

  关于我刚到蜀国那句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事情。

  那件事,被老色在论坛截图曝光后,我表示我的无奈,那时候我去蜀国,是因为我的敌对目标转移换国,追随我姐而去,对此没有向永恒的弟兄打招呼,而离开,我表示一种负罪感和发自内心的歉意!于是对于永恒对我的攻击,当时我选择的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只是为了能让自己心里好受一点,而不是我为了讨好永恒!

  关于以后。

  我想对蜀国和吴国的玩家说,我打架被杀,不会喊永恒一个人来帮,也不会发动团体大规模战役,我见到敌对该杀还杀,你们也不用手下留情,对于那些 不讲义气。不劳而获的人,我是会毫不客气。但是我希望,尔等能以一个新的面孔来面对未来,不要死了就开小号上世界上论坛,那样真的才是让人瞧不起。你们缺乏的不是别的,是魄力!一种强大的魄力!这种魄力需要你们来学习,你们要有百折不挠的精神!而不是畏首畏尾,躲在小号后面骂女人,诋毁。诬陷和栽赃,游戏中是有立场而言,好与坏,不是敌对来评价,(虽然我不是什么好人),我希望广大玩家,不管是那国家也好,想有饭吃,就要自己努力,团队努力,不管什么努力,换来饭吃,而不是不劳而获,混来饭吃,我希望都能做到认识自己,找到自己,真正的娱乐游戏,而不是沉迷于小号和不劳而获的行为!

  对于那些多人围杀我一次,而自己和队友死去活来,并对其引以为傲的朋友,我想对你们说,你们如果认为自己用多条命或者车轮,连环,一拥而上把我击杀而自豪,而当做资本炫耀,那么我想说,你们真是很抬举我,这样我会很有成就感的!我希望你们能重新树立自己的偶像!

  我欢迎广大人士于我从正确的角度上出发,从武学的角度上,去探讨职业pk的方法,和如何将各个职业发挥到一个自己的癫疯的方法,而不是人为叉子这个职业,是不需要技术就可以用来pk的!赤壁里的任何职业,都是有他的特色,只是你的装备没有正确的位职业去搭配罢了!没有垃圾的职业,只有垃圾的玩家!

  最后的最后,我希望,这篇帖子能触动某些人,发现自己的良心, 用心检讨,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一起欢快的迎接8.8新资料片的到来。

上一篇:龙战九州我着实想回去 赤壁何去何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