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赤壁>玩家心情>

玩家倾诉《赤壁》如果可以坚持下去

发表时间:2011-07-27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赤壁》如果可以坚持下去

  如果可以坚持下去,我会跟大家一起并肩作战,一起活动、娱乐、侃大山,可是,心累了好难。

  -----题记

  我是凰图的现任都督,音瞳。当初晓峰给我聊天,说是冰枫的天道在新区建了个团,让我过去给支持一下,我就去了。

  不知不觉快一个月了,团里发生过好多事,顶着魏国给我们的强大压力心梦无痕退出了,并把都督给了我。我从没带过团说实话,现在太迷茫了,团里屡有不团结情况发生,都是我管不了的。

  不是块当都督的料,为团里的事操碎了心,现在真的好累,真相直接删号,但是看着凰图这个团,看着团里的人,真的放不下心去。

  如果还可以坚持下去,我多么希望团里能团结起来,我们是装备差,但我们不能输士气!面包总会有的,相信大家的努力。

  令发布个广告:关云长此区非常激情,希望大家踊跃来这个区发展吧。也希望有NB人士来帮助我们吴国

  国际惯例

  三顾茅庐 公子樱

上一篇:赤壁玩家原创架空连载小说术族二(5) 下一篇:龙战九州我着实想回去 赤壁何去何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