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赤壁>焦点关注>

基础普及 《赤壁-战天下》跨服军团系统详解

发表时间:2013-08-21 作者:赤壁官方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赤壁官方
《赤壁-战天下》跨服军团系统详解。

  为了对跨服军团战提供筛选数值,以及对比各跨服军团,在“赤壁排行榜”(快捷键I)中的“跨服排行榜”单内,玩家可以查看军团排行。排行榜上限为500个军团。当前“跨服排行榜”页分为两栏:竞技军团等级排名、竞技军团上周贡献度排名。排行榜采用每周刷榜方式,每周的周一凌晨刷新榜单,周一的跨服军团淘汰赛排名就根据此次刷新的“竞技军团上周贡献度”榜单报名。

  竞技军团等级排名规则:以军团等级排名,榜单显示军团等级。若等级相同则比较军团总贡献度,先建立的军团排名靠前。

  竞技军团上周贡献度排名规则:比较上一周军团增加的贡献度数值,榜单显示上周新增加的贡献度。贡献度由军团任务提供。

  【跨服军团任务和升级】

  知道了跨服军团的比较有等级榜和贡献度的榜单,那么等级和贡献度的提升取决于什么呢?在跨服军团的界面中,玩家可在左上角看到升级经验的进度条,当进度条满时,军团即会升级。跨服成员可通过跨服军团任务和参加葭萌关跨服战为军团增加经验。同时,跨服成员完成跨服军团任务,和参加跨服团战也能为跨服军团增加贡献度。

  跨服任务:

  玩家在葭萌关跨服战的入场地图中,与镇南方或平北方领军校尉对话,接取签到任务、沙场点将任务、击杀军械库摸金贼任务,完成后可获得军团经验和贡献度。

图片: 4.jpg

  葭萌关跨服战场任务

  《赤壁-战天下》跨服军团战9月2日即将拉开帷幕,豪情激战等你来玩!

  赤壁血,英雄泪;东风冽,红尘醉!

上一篇:《赤壁-战天下》新手必知 高级秘文获取详解 下一篇:网游版咒怨 《赤壁-战天下》鬼节“怨”见鬼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