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赤壁>焦点关注>

基础普及 《赤壁-战天下》跨服军团系统详解

发表时间:2013-08-21 作者:赤壁官方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赤壁官方
《赤壁-战天下》跨服军团系统详解。

  完美首款3D移动格斗三国巨制《赤壁-战天下》天下公测火爆开启,热盼在全新PVP跨服军团战一战天下之际,众位加入跨服军团的英雄豪杰们也在努力适应着跨服军团的新群体生活。本文将带来跨服军团系统的详解,以便让大家都更加了解军团设置。

  《赤壁-战天下》天下公测完整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g.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赤壁-战天下》万人同城齐战天下”资料片玩法专题上线:http://event51.wanmei.com/sg/201307/ztxupdate/index.htm

  3999元特权新手卡领取及使用指南:http://event21.wanmei.com/chibi/201303/chibicard1303/index.jsp

  【跨服军团系统简介】

  随着《赤壁-战天下》的开启,跨服军团带着一个抛开结义、阵营概念的全新群体关系登上舞台。英雄40级的玩家可在英雄之路与NPC武战对话,消耗“跨服召集令”创建跨服军团。军团成员人数上限为100人,后续将逐渐开放增加人数上限。

  【跨服军团界面】

图片: 1.jpg

  跨服军团界面

  打开跨服军团管理界面,玩家可以查看军团信息选项页,而在后续,我们也将继续添加新的内容“城池管理”和“附属操作”页面。

  根据玩家不同职位可在军团界面进行不同权限的管理或操作,符合该玩家权限的按钮为明亮的可操作状态,其余按钮为灰色,玩家只能查看。

图片: 2.jpg

  跨服军团职位功能表

  【跨服军团排行榜】

图片: 3.jpg

  跨服排行榜

上一篇:《赤壁-战天下》新手必知 高级秘文获取详解 下一篇:网游版咒怨 《赤壁-战天下》鬼节“怨”见鬼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