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赤壁>焦点关注>

《赤壁-战天下》新手必知 高级秘文获取详解

发表时间:2013-08-20 作者:赤壁官方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赤壁官方
《赤壁-战天下》高级秘文获取详解。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争万世群雄必不可少一身高级的装备。《赤壁-战天下》中,最强的装备又离不开最强秘文的帮助,那么从活动、战场等地方得到的最普通的秘文到最高级的秘文,玩家该怎么转化呢?

  《赤壁-战天下》天下公测完整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g.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赤壁-战天下》万人同城齐战天下”资料片玩法专题上线:http://event51.wanmei.com/sg/201307/ztxupdate/index.htm

  3999元特权新手卡领取及使用指南:http://event21.wanmei.com/chibi/201303/chibicard1303/index.jsp

  【秘文点化】

  玩家可以通过在游戏中闯荡、征战战场、参与活动等多种途径获得初级的秘文灵珠。而对于高级的秘文琼珠,玩家可以通过点化低级秘文灵珠来获得。

  而要想拥有点化秘文的功能,首先必须具备一个前提,那就是在英雄级别地图的工匠处,已经学习了制作秘文的工匠秘方。学习后,快捷键P打开你的生产界面,就可以找到将秘文灵珠转化成秘文琼珠的功能了。

图片: 1.jpg

  学习工匠秘方

  【昊天石必备】

  在低级秘文灵珠转化为高级秘文琼珠的过程中,有一样材料及其重要,那就是昊天石。玩家需使用昊天石,在所有的英雄级地图(洛阳新城,草原流动市集,东海琅琊城)的工匠学徒处,兑换转化的必备物品“一目神符”。两个“一目神符”还可以合成一个“二心神符”,两个“二心神符”可以合成“三生神符”,依此类推直至“十全神符”。两个相同的神符合成后将组成更高一级的神符,而越高级的神符,就能点化更高级的秘文(神符的合成都是100%成功的哦!)。通过秘文点化,玩家就可以打造出最强的秘文了!而在点化后,秘文属性的增长势必也能够打造出更高更强的装备。

图片: 2.jpg

  洛阳新城工匠学徒的商店 兑换一目神符

图片: 3.jpg

  秘文.忍转化配方

上一篇:《赤壁-战天下》“明星”护卫一站式打造 下一篇:基础普及 《赤壁-战天下》跨服军团系统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