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赤壁>兵器攻略>

《赤壁》棍子全面解析

发表时间:2013-10-28 作者:青涩五月天 编辑:路牙 来源:完美世界
棍子攻击频率快,技能全为瞬发,所以一定不要站木桩,手要快,各种走位,拉距离,躲技能才能体现棍子的强处,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巧棍尊。

   作为一名非专业棍子玩家,玩棍子已经3月有余了。装备6御双15,自以为还算个不错的打手,可跨服城战出来直到现在,连个团都找不到。老婆说人家顶级团光20套都有60多个,进好团得靠关系,甚至要潜规则,一个游戏而已...真心玩不起了。那些暴力的技能密文不是我们这些炮灰可以有的。所以还是归隐吧,以后再也不用刷什么5星许褚了... 临走前做一个棍子的详细攻略,以便给那些新手棍子一些参考,不喜勿喷。

  一 棍子的强弱分析。(以6御双15装备为例)

  1 风火轮:

  伤害方面,一次打5下,攻击7个目标。出爆1W,不出爆4500,附加自身防御的固定伤害2900,一个风火轮的最大伤害(1W+2900)*5*7=45.15W伤害 最低伤害25.9W(不爆)。打20套伤害也不会有太大变化,因为这些伤害主要受自身防御 负伤 暴击负伤影响。

  附带效果,第一次百分百定身,自身免疫打断。对敌人造成震伤,被沉默后还会转完一轮。而且光效霸屏,几个棍子一起转的话,除了满屏幕的黄圈圈,几乎是看不到人的。移动释放,不需要选择目标,只要有人碰到黄圈就会掉血震伤或被定身,对于试图追风火轮打的,可能会自己一直掉血,始终难找到合适的角度和时机放出技能。再有就是技能无CD,几乎可以一直转。

  2 震伤效果:

  棍子可以瞬间使敌人达到5层震伤,效果是降低对手百分25的基础攻强和很高的治疗效果。百分25的基础攻强,几乎是一套百变的效果,假设下自己少打一套百变属性的输出会怎样,就可以体会到这个效果了。还有就是降低治疗效果,曾经在跨服和一个20套打,对方一个15套舞一个必胜只给他加了百分30的血。现在打架讲究的是什么,断奶.

  3 逆袭棍

  20秒的状态完全够用,反弹百分42近战伤害 ,百分10远程伤害。带上个不错的舞,屌丝棍完全可以逆袭真无极。开了逆袭棍,可以理解为舞治疗量百分42的伤害。反伤无视一切,爪子强隐中被弹死出来是常有的事儿。配合神伤效果更好。这个技能是和风火轮一个档次的神技,它保证了棍子和戟拼输出,被各种职业控制的情况下能够真正的逆袭。双15棍子满血开逆袭的话,跟20套其他职业拼输出都差不多。因为你只要用自己的各种技能打掉对手百分58的血就可以了。而且棍子血厚抗打,还能加5直抗。本人双15棍子近17W血,护卫到名扬四海会更多。

  4 百裂连棍

  360度移动释放,增加45斗气,四断伤害,每段附带震伤效果,共320%基础伤害,斗气的起手技能。因为是360度释放,只要选中敌人,不管在那个方向都可以很快的放出技能,方便自己走位。只要打出第一段伤害,不拉的太远,后面几段伤害就会出来。技能容易被打断,所以放这个技能一定要保证放完后和敌人拉开了5米远的距离,有足够的斗气开逆袭棍,等别人追上你的时候,破招时间也到了,用下直突 直接转风火轮拼输出。棍子唯一一个有难度的技能。

  5 连击

  10层给自身加130攻击,棍子大部分技能都依赖连击,所以一定要保持棍子的10层连击状态。直突有几率触发15秒连击状态,那个加攻击的10层状态是10秒,在这10秒之内,如果有连击效果,打一下就会重新回归10秒。其他的就不说了,很简单。

  6 其他技能

  速打:打断敌人,尤其是舞涓涓的时候,打断下再转风火轮。 连打:打破格挡状态。输出低,浪费时间,用的少。 横少千军 :棍子的大招,每下70%伤害,共4次。点了魅力资质,每下将触发一个3秒的天衣无缝状态,放完后还会有3秒天衣无缝状态。感觉要被晕放个大招,可以保持6秒内部不被晕(但会被减速定身),技能说是可以沉默敌人,不过只沉默过怪,学到3级应该可以沉默人,有钱的试试吧。 护卫 :团队加5直抗。强袭棍:输出技能,爆人2W多点。

  棍子攻击频率快,技能全为瞬发,所以一定不要站木桩,手要快,各种走位,拉距离,躲技能才能体现棍子的强处,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巧棍尊。

上一篇:革新兵种——杖篇 雷系专精攻略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