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赤壁>兵器攻略>

革新兵种——杖篇 雷系专精攻略心得

发表时间:2013-05-16 作者:官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官网
摆脱万年副手的尴尬境地,享受杖打天下的无穷法力,让我们来看看玩家“祈祷”的主杖雷系攻略心得,打破杖只有雷甲和野火两个技能的固有观念,爆发公主——雷神杖,雷神下凡,爆发无极限!

  摆脱万年副手的尴尬境地,享受杖打天下的无穷法力,让我们来看看玩家“祈祷”的主杖雷系攻略心得,打破杖只有雷甲和野火两个技能的固有观念,爆发公主——雷神杖,雷神下凡,爆发无极限!

图片: 图1.jpg

  为什么说雷神杖是爆发“公主”呢?因为杖是三种法系职业当中最不擅长近身战的。舞的退避,扇的咒冰传送都能有效的在敌人近身后找到脱身机会,而杖在被近身后只有强行缩地才能摆脱。恰恰缩地又是需要一个短暂的准备时间的,一旦被近战缠上,很可能连缩地都被打断而被留在原地。杖一定要保持“公主”般的高贵,不能轻易让别人触碰到。说到不要轻易让人触碰,那么就要注意距离的控制。

  雷杖的主要控制方式是麻痹减速,虽然眩晕是最好的控制方式,但是毕竟是站定吟唱的技能,还不是指向性的。把自己赖以生存的距离生命线托付给预判,就显得不是那么好了。疾电和落雷的麻痹以及火种的减速,这些限制效果在对方没有“舞”的情况下都是很好的控制,尤其是麻痹火种的叠加,基本是定身效果,让对手不得不突破,或者提前发出战斗内位移技能,这样就能造成时间差,使用传送技能有效的摆脱对手了。之后就通过移动吟唱的疾电和敌人慢慢周旋,无限触发麻痹吧!不要嫌疾电的准备时间长哦,麻痹效果是保证拉开生命线的重要环节,所以就敞开的朝着你的对手放电吧!

  对于雷神杖,很多人可能都不了解有这么一种暴力打法。因为雷神杖的灵魂在专精的最下层。

图片: 图2.jpg
图片: 图3.jpg

  没错,你没看错,两个专精分别提升了赤壁中基础攻强兵种的20%伤害以及30%的暴伤,这是很可观的数值。在这两个专精的影响下,雷杖的输出很明显要高出一个档次,而且杖还有一个很暴力的输出技能。

上一篇:天师服务器赤壁玩家首发11阶破天斗神枪 下一篇:《赤壁》棍子全面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