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赤壁>职业攻略>

《赤壁》深度解析英雄末期如何玩好爪子

发表时间:2013-06-21 作者:九命妖龙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网络
本文将通过精确的数据分析,爪子如何在当今英雄末期年代生存!首先介绍一下我对爪子的理解!控制技不多说,本文主要讨论爪子输出问题!

  本文将通过精确的数据分析,爪子如何在当今英雄末期年代生存!首先介绍一下我对爪子的理解!控制技不多说,本文主要讨论爪子输出问题!

  输出技能篇

  1.背袭:状态技,效果影响下从敌人的背面使用猛刺、背刺、双刺、刺颈爪·伏击这几个招式攻击敌人会获得额外20%基础伤害和20暴击率。同时效果增加自身暴击伤害10%。意在强调最后一条,与背后攻击无关。

  2.双刺、猛刺:不多说技能说明上有。

  3.背刺:背后+背袭256%,爪子一大输出技能,不容小视。

  4.刺劲爪:581%。不受背袭效果影响。

  必点的专精

  1.暗袭、遁形、穿肠爪*伏击,不多说,主爪与副爪的区别。

  2.背刺相关:背刺*刺杀,叠刺杀点数,需6点;强化背刺,增加背刺本身暴击伤害和背后攻击暴击率,上面提到,背刺是继刺劲爪、刺劲爪*伏击第三大输出技,没刺杀点数没强隐就靠它输出,所以必点。需10点。

  3.刺劲爪*伏击:背后攻击400%+20暴击,受背袭影响效果更高。配合强隐+穿肠爪*伏击后使用,与刺劲爪相比暴率大增,因此谁是爪子第一输出技还不太肯定。也是必点专精,需10点!

  无必要浪费的专精

  1.瞬步:爪子并非追杀系兵种,况且瞬步也并非迎面、斩龙、正四那种追杀技,果断放弃。可节省6点专精。

  2.双刺拆解:双刺后3秒破招足够,双刺不在这段时间内,也就是你有4秒的出招时间,4秒足矣何须5秒?可节省6-10点。

  这样省下的大量专精点,几乎是强硬性的把爪子分成了两大派系:控制系和输出系。下面我将根据装备特性等数据分析,介绍下这两种爪子的区别所在!

  一、百变爪

  由于英雄末期时代的到来,百变属性和狂已经普及,4狂百变爪已经成了最低配置,这种爪子暴击率可达85左右,跟带御的非20套爪一样高,当然这要在全敏锐、全暴击套、三火宝物的支撑下。你的主要对手是12-15套的da手和舞,暴抗在20-60之间,这里我们要将暴抗视为最大化60,因为你针对的不是某一个人,而是某一群体!那么加上强袭的状态,以及假设你在某些细节方面将自己的暴击堆到了95,95-60=35,这里将35定为你的纯暴率。

  下面是爪子各技能会对对手造成的暴击率比较,以下均为背袭背后攻击效果:

  1.双刺、猛刺:35+20=55

  2.背刺:35+20+10=65

  3.刺劲爪:35

  4.刺劲爪*伏击:35+20+20=75

  可以看出,三刺和刺劲爪*伏击的暴率远大于刺劲爪,刺劲爪几乎处在不出暴的状态,因此在输出时不能再指望不出暴的刺劲爪,而是把重点放到三刺和刺劲爪*伏击上.

上一篇:《赤壁》刀之专精—PK加点与分析 下一篇:赤壁 19大兵器谱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