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赤壁>焦点关注>

《赤壁-斗群英》全国赛奖励君主套装首发

发表时间:2013-12-10 作者:官网 编辑:路牙 来源:网络
群雄逐鹿,战场争锋,问天下谁可称君王,还看《赤壁-斗群英》2013全国争霸赛!

   完美首款3D移动格斗三国巨制《赤壁-斗群英》2013全国争霸赛今日32强分组揭晓,在期待一场鲜血淋漓的戮战之时,全服唯一的君主套装将最终属于军团获胜者!

  《赤壁-斗群英》群英公测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g.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3999元特权新手卡领取及使用指南:http://event21.wanmei.com/chibi/201303/chibicard1303/index.jsp

  【全国争霸赛之跨服军团赛奖项设置】

  《赤壁-斗群英》全新君主套装包含魏、蜀、吴三国三套不同的装扮,在全国争霸赛的跨服军团赛中,夺得冠军的军团将赢得与国家对应的君主套装,君主套装激活后,便可为角色增加随机神级属性。君主套装无其他任何产出,目前仅作为全国争霸赛的获胜军团的团长奖励。

全国争霸赛专题
全国争霸赛专题

  【魏、蜀、吴三国君主名将套装首发】

  魏国君主套装——魏武霸业

  斯须九重麒麟跃,荡海吞江霸雄图!魏国君主套装以曹操为人物原型,使用霸气暗黑格调,配之浓重精繁的金属铠甲,意在突出穿者一统天下的雄心壮志之情。

魏国君主套装
魏国君主套装

  蜀国君主套装——蜀汉皇图

  玉殿空山飞龙出,从此乾坤鼎足成!蜀国汉中王刘备其弘毅宽厚,知人待士,百折不挠,终成帝业。以刘备为原型设计的蜀国君主服饰,碧绿色调更显其温恭谦和及礼贤下士的态度。无需多言,尽是胸中常怀天下的王者气度。

蜀国君主套装
蜀国君主套装

  吴国君主套装——吴主河山

  长啸一声雷括地,百兽朝威蛟龙伏!吴国君王孙权雄才大略,能屈能伸,经营江东,鼎立三国。而已孙权为原型设计的吴国君主套装,鲜亮的红色衬托出他的英人之杰、文武双全、胆略超群。

吴国君主套装
吴国君主套装

  群雄逐鹿,战场争锋,问天下谁可称君王,还看《赤壁-斗群英》2013全国争霸赛!

上一篇:《赤壁-斗群英》全国争霸赛预选赛分组揭晓 下一篇:《赤壁-斗群英》新增两大功能 促进闲置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