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赤壁>焦点关注>

《赤壁-斗群英》全国争霸赛预选赛分组揭晓

发表时间:2013-12-10 作者:官网 编辑:路牙 来源:网络
《赤壁-斗群英》全国争霸赛对阵分组揭晓,今夜21点32强激情开战,各大实力军团向前冲锋吧!

   “千呼万唤始出来”,昨日21点,完美首款3D移动格斗三国巨制《赤壁-斗群英》2013全国争霸赛,预选赛32强军团及对阵分组如期揭晓。在接下来的5天中,数支强队将通过晋级淘汰赛最终决出王牌军团。虽然我们还不知道冠亚季得主,但毋庸置疑一场精彩和激情的军团交锋即将上演。

  《赤壁-斗群英》群英公测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g.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3999元特权新手卡领取及使用指南:http://event21.wanmei.com/chibi/201303/chibicard1303/index.jsp

上半区军团对阵分组
上半区军团对阵分组
下半区军团对阵分组
下半区军团对阵分组

  群雄聚首 全国跨服争霸赛

  体验极限竞技乐趣,坐拥光耀荣誉豪奖!《赤壁-斗群英》2013全国斗群英争霸赛,为你开启实现梦想的平台。PVP80V80跨服军团战开启年末最大跨服竞技,1V1单挑跨服群英会带来20般武器同场竞技,《赤壁-斗群英》年度斗群英盛典今日正式开启。紧张激烈的赛事将不断上演,那悬在头顶闪亮亮奖杯和神器究竟会成为谁的囊中物,让我们聚焦盛典,关注赛事!

全国跨服争霸赛专题
全国跨服争霸赛专题
现代关羽 英雄聚义全国跨服赛
现代关羽 英雄聚义全国跨服赛

  今夜21:00 16强军团就将出炉

  《赤壁-斗群英》全国争霸赛,通过成功报名并选出来的32支强队,将于今日——12月13日每晚21:00,依次进行16强、8强、4强、2强晋级淘汰赛,决赛将于12月14日22点-24点举办并产生冠军。今夜,32支强队就将通过小组淘汰1/2,谁将是首日对战后的胜出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赤壁-斗群英》全国争霸赛战场玩法及规则:http://sg.wanmei.com/news/gamenews/20130903/149553.shtml

各实力军团向前冲锋吧!
各实力军团向前冲锋吧!

  《赤壁-斗群英》全国争霸赛对阵分组揭晓,今夜21点32强激情开战,各大实力军团向前冲锋吧!

上一篇:年末福利惊喜爆发 4大群英宝囊大赠送 下一篇:《赤壁-斗群英》全国赛奖励君主套装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