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赤壁>焦点关注>

革新兵种—棍篇 新时代下的“移动堡垒”

发表时间:2013-05-07 作者:官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官网
《赤壁-卧龙重生》上线后,对刀、钺、棍、斧、钩、爪、盾、杖、舞、扇,10大兵种将进行不同程度的调整和优化。或降低技能冷却时间,或提升技能效果,或调整消耗数值,并同时对相应的技能专精也进行了修改。

   《赤壁-卧龙重生》上线后,对刀、钺、棍、斧、钩、爪、盾、杖、舞、扇,10大兵种将进行不同程度的调整和优化。或降低技能冷却时间,或提升技能效果,或调整消耗数值,并同时对相应的技能专精也进行了修改。而公测至今,随着游戏的深入,各兵种技能调整后所带来的强弱悬殊,形成了一个新兵种时代。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我们将带来关于新兵种的技能、专精或战斗方面的认识,来和大家一起探讨、学习和交流。

  下面带来革新后的新兵种——棍篇,来自玩家“单刀战侣布”的介绍。

  【棍兵种的更新内容】

  首先,大家先来看看棍子最近的更新内容:

  1、风火轮:伤害倍率提升至50%(原本是35%),施放方式调整为移动施放。

  2、强化风火轮:增加新效果,使风火轮第一段可概率获得定身与免疫打断效果,15s内每触发一次效果,均会使下一次触发几率降低30%。

  3、修正了直突触发连击存在的问题,使触发的连击效果与普通连击效果能够叠加。

  4、强化护卫:将防御提升效果改为百分比提升,每层提升防御力1%。

  当我看到更新内容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棍子的春天要来临了。

  风火轮的伤害提升并不能给我带来多少惊喜,能移动施放才是福音啊。棍子春天的来临并不是因为“风火轮”,而是“护卫”的更新。“护卫”技能专精的更新,让防御的提升不再单纯是数值的提升,而是按照个人比例(5%)来。也就是说即便是个很普通3500防的号,也有175防的提升,而对于高防的顶号就有接近200防的提升啦!175-200防御是个什么概念?它等同于5个顶级防御附魂属性。因此,新时代棍兵的出路就是极限堆防御!

  先来给大家看看我现在作为棍兵,开“护卫”技能前后的防御属性(跟自己的对比一下哦):

图片: 1.jpg

  【极限堆防御各细节指导】

  防具:肩膀和靴子橙色时洗出直接抗性,其他都洗暴抗吧。(这些也是防御啊)

  饰品:左右两个戒指都选择加防御吧。(攻击先不用考虑,下边会有说明)

  勋章:当然是坚质加防御那种啦!(有能力就再升一个,没能力就别勉强啦)

  宝物配搭(这个很重要):

  三金系(鼓+印+网)——保证攻击的同时也有防御提升,印的命中技能也好对付奶的退避。

  两水系(幡+佩)——套装回体是对“护卫”技能的支援,佩有防和生命提升,幡的好处就不用说啦!

  狂飙令——4点直抗和防御,棍子堆防御的必备。

  长存钟(5间抗)——如果想把防御往极限上堆的话,用这个把水幡替换掉。

  宝物符玉:明王首选,瑶光次之(这次的五一抽抽正好提供了便利,原本打算自己点出来的说。有意想冲击今年全国跨服大赛的团队赶紧收一两套备用哦,后边会详细说明)

图片: 2.jpg

  时装套装:吕布、甘宁、周瑜和基础套装,看自己能力吧,总之防御越高越好(最高是橙色150防)。

上一篇:《赤壁-卧龙重生》致我们共同逝去的青春 下一篇:《赤壁-卧龙重生》一个小白的青春回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