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赤壁>焦点关注>

《赤壁英雄传》新版“斗三国”新职业技能首曝

发表时间:2012-11-14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完美世界3D史诗三国战争巨制《赤壁英雄传》新版“斗三国”,11月19日激情登场!十八般兵器铸就的古代冷兵器经典,革新突破,环武器将以全新的单环职业亮相。

  完美世界3D史诗三国战争巨制《赤壁英雄传》新版“斗三国”,11月19日激情登场!十八般兵器铸就的古代冷兵器经典,革新突破,环武器将以全新的单环职业亮相。结合力量与敏捷,连招、腾空、翻滚、重击、飞旋等战斗技能效果不仅极具视觉震撼力,所带来的超强伤害和猛烈暴击,已足够让对手全军覆没。

  下载《赤壁英雄传》完整客户端:http://sg.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图1 男环

图2 女环

上一篇:斗RP不斗RMB!《赤壁英雄传》新版开放神奇事件 下一篇:《赤壁英雄传》新版“斗三国”三大更新内容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