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赤壁>焦点关注>

斗RP不斗RMB!《赤壁英雄传》新版开放神奇事件

发表时间:2012-11-14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斗RP不斗RMB!《赤壁英雄传》新版开放神奇事件

  斗RP不斗RMB!运气眷顾英雄,11月19日,完美世界3D史诗三国战争巨制《赤壁英雄传》新版“斗三国”,开放推出神奇事件,让你的三国之旅充满机缘巧合,每时每刻都有可能遇到不可测的冒险挑战,并获得意外惊喜奖励。《赤壁英雄传》精彩奇遇,打造属于你的奇妙三国,尽展你的英雄梦想。

  下载《赤壁英雄传》完整客户端:http://sg.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河北桃园看似静谧的世界精彩奇遇随时触发

   

  斗RP不斗RMB!运气眷顾英雄

  谁说完美的道具、美丽的时装、强大的装备总是让RMB玩家就能轻易获得?眼下,《赤壁英雄传》19日即将开放的“神奇事件”,可不会管你是不是RMB玩家,这里斗的是RP,是运气,也许你是在前往NPC的路上天降大任,也许你是在任务进行中巧遇局中局的奇遇,总之想要撞到奇遇事件,拿到丰富奖励可不是RMB能解决的事儿!但运气眷顾英雄,莫回头大胆向前走,相信你不会时刻都走霉运吧!

神奇事件总会让你出其不意

上一篇:《赤壁英雄传》新版“斗三国”新职业海量截图 下一篇:《赤壁英雄传》新版“斗三国”新职业技能首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