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赤壁>焦点关注>

《赤壁英雄传》全新装备附魂 打造你的独一无二

发表时间:2012-09-18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赤壁英雄传》将于8月16日火爆公测,诸多新内容已令所有玩家hold不住了。全新装备附魂系统让你的装备变得独一无二,为心爱的装备附魂上你的名字,打造你的专属装备!  在游戏中,获得装备并不难,难的是装备上刻有自己的名字,成为自己的独属装备。《赤壁英雄传》

 

  装备附魂后显示效果

  

 

  每个玩家都想拥有最好的装备,同样也希望自己的装备是最漂亮的。相约《赤壁英雄传》,让装备附魂系统为你打造出独一无二最炫装备!

  送祝福赢豪礼 虎符金条送给你请点击(http://sg.wanmei.com/news/gamenews/20120806/133836.shtml)

  英雄不止一面上传照片赢iphone4s请点击(http://event21.wanmei.com/chibi/201207/chibiwehero/index.jsp)

  更多精彩,请登录官网(http://sg.wanmei.com/)

上一篇:《赤壁英雄传》神秘附魂属性 助您打造神级装备 下一篇:迎中秋海量福利送玩家 《赤壁英雄传》4大活动今日同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