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赤壁>兵器攻略>

《赤壁·五虎将》扇、杖重铸 控场技能影响竞技战局

发表时间:2011-06-08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重铸十八般兵器,扇、杖再续辉煌!6月20日即将火爆上线的《赤壁》全新资料片“五虎将”携重磅更新与广大玩家见面,将推出全新的6V6竞技场系统,动态景观战场,对十八般兵器中的扇、杖技能进行多处调整,更加引人瞩目的PK盛宴即将开启!扇、杖经过

重铸十八般兵器,扇、杖再续辉煌!6月20日即将火爆上线的《赤壁》全新资料片“五虎将”携重磅更新与广大玩家见面,将推出全新的6V6竞技场系统,动态景观战场,对十八般兵器中的扇、杖技能进行多处调整,更加引人瞩目的PK盛宴即将开启!扇、杖经过调整后,将对玩家间的PK对战、以及新增的竞技场系统将产生何种影响呢?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首推“移动施法”新概念 竞技节奏加快

在很多游戏的技能设定中,施放某些技能是需要吟唱时间的,在吟唱时,人物是不能移动的,很有可能会受到对手的攻击而失去进攻的机会,甚至导致战局失利。《赤壁》在全新资料片“五虎将”中,在对扇、杖两个兵种进行调整时,首次推出了全新的“移动施法”和“移动吟唱”概念,玩家在施放技能时可自由移动,这就意味着在全新的6V6竞技联赛中,扇、杖玩家更容易保命,PK更流畅,比赛的整体节奏也会更快。

  杖的疾电技能可边移动边施放

  落雷术令敌人无法招架

  攻击力、控制力提升 多人PK优势更明显

  在《赤壁》中,扇以超强的远程群体输出为主要特点,杖以超强的远程控制笑傲群雄。此次扇、杖技能新增、调整多达几十处,攻击力更强,伤害输出明显增多。比如御风之术、御冰之术为扇的持续输出提供的保障,而野火燎原专精的加强更令杖的控场作用得到大幅提高。在以6V6多人对战为核心的竞技场中,群体伤害、控制能力突出的扇、杖必将大有作为。

  扇的远程攻击中一次可发射多枚风弹

上一篇:《赤壁》玩家探究兵种奥义 说说主叉副爪 下一篇:天师服务器赤壁玩家首发11阶破天斗神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