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赤壁>焦点关注>

当情人节遇上元宵节《赤壁-斗群英》五重豪礼享双节

发表时间:2014-02-18 作者:官网 编辑:路牙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无论是浪漫的情人节,还是圆满的元宵节,《赤壁-斗群英》的精彩五重礼,都能让你尽享欢乐节日,畅拿无限好礼!

   今天是19年一遇的情人节撞上元宵节,面对喜上加喜的双节合一,完美首款3D移动格斗三国巨制《赤壁-斗群英》也准备了双倍的惊喜,五重精彩活动既能让你和小伙伴们欢天喜地闹元宵,又不耽误与佳人的浪漫约会。

  《赤壁-斗群英》群英公测完整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g.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一重元宵喜乐会 微博抢答送喵喵】

  元宵佳节,欢乐同享,今日,【赤壁】新浪、腾讯官方微博喜乐会,在10、12、14、16、18点5个整点时间,将会有一个与游戏有关的问题发布,哪位小伙伴在第一时间抢先答对就可以获得官方赠送的铃铛猫宠物。

图1 可爱萌宠铃铛猫
图1 可爱萌宠铃铛猫

  【二重缤纷开门红 马年红包抢抢抢】

  马年送春喜,红包摇出来!今日起至20日,玩家只要每晚18:30—19:20登录官方频道(8261),参与摇骰子活动,就有机会摇出幸运大奖,乐斗群英礼包、金商票等你来抢!

  【三重官频猜灯谜 动脑益智拿商票】

  除了吃汤圆,猜灯谜也是元宵节必备的节目,在赤壁的官方频道(8261)里,趣味十足的猜灯谜活动等你来。今日起至16日,每晚19:50—21:00,官频答疑频道的留言板上将会放出20个灯谜,每次首先答对的玩家就有10金商票的奖励哦!

图2 正月十五猜灯谜
图2 正月十五猜灯谜

  【四重浪漫情人节 红蓝玫瑰巧寻缘】

  《赤壁-斗群英》还为你精心准备了浪漫情人节寻缘任务。在长安NPC无霜处接取“玫瑰缘”任务,到天陨泉帮助小敏种植或采集玫瑰花,就可得到一朵蓝玫瑰或红玫瑰。彼此持有两种玫瑰花的玩家相互投掷赠送,即可获得要求物品交付任务,赢得海量经验、诸多稀有道具奖励。

图3 向对方投掷玫瑰花
图3 向对方投掷玫瑰花

  【五重爱侣甜蜜蜜 馨香玫瑰表真爱】

  过情人节,最幸福的当然是一对对甜蜜的小情侣了,在《赤壁-斗群英》里,我们也早已为你准备好了传达爱意的玫瑰花,超值5折优惠,为你的爱情温度热到爆表。

图4 浪漫情侣的亲亲密密
图4 浪漫情侣的亲亲密密

  无论是浪漫的情人节,还是圆满的元宵节,《赤壁-斗群英》的精彩五重礼,都能让你尽享欢乐节日,畅拿无限好礼!

上一篇:《赤壁-斗群英》2月17日新篇内容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