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赤壁>焦点关注>

万元豪礼齐集《赤壁-斗群英》

发表时间:2013-11-20 作者:赤壁官方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赤壁官方
乐斗群英,战爽赤壁!完美首款3D移动格斗三国巨制《赤壁-斗群英》火爆公测,生死弟兄荣耀征程,想要团队专属荣誉奖杯、京东购物卡、精美五虎将手办、高面值点卡、美加狮键盘、雷蛇鼠标、尊贵游戏礼包

  乐斗群英,战爽赤壁!完美首款3D移动格斗三国巨制《赤壁-斗群英》火爆公测,生死弟兄荣耀征程,想要团队专属荣誉奖杯、京东购物卡、精美五虎将手办、高面值点卡、美加狮键盘、雷蛇鼠标、尊贵游戏礼包?叫上你的兄弟,加入双线新服【斗群英】共赢豪礼!

  《赤壁-斗群英》群英公测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g.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3999元特权新手卡领取及使用指南:http://event21.wanmei.com/chibi/201303/chibicard1303/index.jsp

一起来乐斗群英战爽赤壁
一起来乐斗群英战爽赤壁

  英雄露颖在今朝,重回赤壁战天下!在众玩家的翘首企盼中,国内三国题材最具经典的3D移动格斗网游——《赤壁-斗群英》强势来袭,“新PVP国战、20大职业、全新星盘、跨服竞技赛”势不可挡,战爽公测!一场激昂的“三国战歌”全面奏响,而在这条通往英雄的道路上,我们精心为你准备了百万真诚豪礼,只为给每一位进入赤壁的伙伴都能体验酣畅淋漓的热斗,享受无限的惊喜乐趣。

跨服竞技狂欢
跨服竞技狂欢

  【公会势力争霸赛】呼朋唤友,兄弟军团闯赤壁!

  游戏江湖闯荡很多年,你一定有很多可以并肩作战的兄弟吧!邀请他们一起在专题创建属于你们的势力军团,入驻新服【斗群英】,闯赤壁飙升级,11月30日势力兄弟的等级之和转化的积分最多的团队,就能赢取精美五虎将手办、高面值一卡通,和超级荣誉礼包。

  《赤壁-斗群英》公会势力争霸赛活动专题请点击:http://event20.wanmei.com/chibi/legionrace/legionRace!index.action

组建兄弟军团闯赤壁
组建兄弟军团闯赤壁
上一篇:《赤壁-斗群英》首届全国斗群英争霸赛揭幕 下一篇:新服充值回馈倒计时 好礼兑换最后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