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赤壁>焦点关注>

《赤壁》18般武器领风骚 无敌炫技闪瞎眼

发表时间:2013-05-13 作者:官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官网
十八般武器样样精通,披荆斩棘无所不能。完美世界首款3D移动格斗三国网游《赤壁-卧龙重生》满足你18样武技傍身的武林愿望!刀、枪、戟、钺、镗、棍、剑、斧、钩、锏、锤、爪、弓、扇、杖、环、盾、舞,就像那个纷争不断,令人眼花缭乱的江湖。

   十八般武器样样精通,披荆斩棘无所不能。完美世界首款3D移动格斗三国网游《赤壁-卧龙重生》满足你18样武技傍身的武林愿望!刀、枪、戟、钺、镗、棍、剑、斧、钩、锏、锤、爪、弓、扇、杖、环、盾、舞,就像那个纷争不断,令人眼花缭乱的江湖,时刻为你带来英雄梦的惊喜和刺激的历险。十八般武艺,数十个代表性的英雄人物,让我们一起为你揭开赤壁的英雄时代!

  3999元特权新手卡领取及使用指南:http://event21.wanmei.com/chibi/201303/chibicard1303/index.jsp

  点击下载《赤壁-卧龙重生》完整客户端:http://sg.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图片: 1.jpg

  刀武器-断月斩技能

图片: 2.jpg

  棍武器-风火轮技能

图片: 3.jpg

  扇武器-冰雨术技能

图片: 4.jpg

  斧武器-力劈华山技能

  《赤壁-卧龙重生》为了保证纯统的武器派别,在游戏中首创十八般兵器,中国古代以“九”为数之最,赤壁以重九之数,共计十八般三国神武,重新演绎中国古代战争史上的“十八般兵器”。借助该系统,开启网游的冷兵器时代,体验没有职业的束缚,自由度更高,并可享受与时下网游不一样的战斗乐趣。

上一篇:《赤壁-卧龙重生》天赐宝囊抽好礼倒计72时 下一篇:赤壁昊天石、赤龙闪珠低至6.8折促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