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赤壁>焦点关注>

职场升官术 《赤壁-卧龙重生》护卫官阶晋升

发表时间:2013-04-24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职场升官术 《赤壁-卧龙重生》护卫官阶晋升

  在《赤壁-卧龙重生》里,你不是孤独的,除了有结义、军团、国家等诸多圈子里的朋友陪伴,随行的护卫也会成为最亲密的伙伴,搞怪的它不仅可以为主人排忧解愁、上阵沙场,还会和你一样从小兵做起,一步步成长晋升为名震一方的三国英豪,这也就是接下来我们要为你解读的护卫官阶系统了。

  从九品芝麻官到目前已开放的正六品官阶,每一次晋升,除了要求护卫的等级达到一定的条件外,还需要具备相应的“印书”道具来晋升官阶,具体明细一起来看!

  3999元特权新手卡领取及使用指南:http://event21.wanmei.com/chibi/201303/chibicard1303/index.jsp

  下载《赤壁-卧龙重生》完整客户端:http://sg.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9品→8品

  初始护卫默认9品官阶,等级练到100级,在聚贤谷用统率值购买八品护卫印书袋,获得八品护卫印书,可以将护卫晋升至8品。

图1 八品印书

  8品→7品

  8品升7品,等级练到100级,在长安城NPC北斗星君(136.192)兑换七品护卫印书袋(需要2个北邙精魄),获得七品护卫印书,可将护卫晋升至7品。

图2 七品印书

  7品→6品

  7品升6品,等级练到100级,在战场“七擒孟获”中诸葛亮处兑换六品护卫印书袋(需要5个巫南玉髓,巫南玉髓刷七擒孟获通关后每场可获得一个,全队只获得1个,七擒孟获每天只能进入一次。),获得六品护卫印书,可将护卫晋升至6品官阶。

图3 六品印书

上一篇:总有一款适合你 《赤壁-卧龙重生》征服妹子着装术 下一篇:《赤壁-卧龙重生》欢度五一 3大活动齐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