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赤壁>焦点关注>

《赤壁-卧龙重生》锦帆贼甘兴霸套装曝光

发表时间:2013-04-17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赤壁-卧龙重生》锦帆贼甘兴霸套装曝光

  悠悠历史,乱世三国,好男儿立志于四方,在冷酷无情的战场上扬帆争霸,在群雄逐鹿的中原上号令天下,完美力作首款3D移动格斗三国网游《赤壁-卧龙重生》为你提供征战的舞台,全新名将套装更让你拥有叱咤风云的资本。现最新男版甘宁套装“霸海降龙”问世,乘风破浪霸海降龙,一起来欣赏吧!

  3999元特权新手卡领取及使用指南:http://event21.wanmei.com/chibi/201303/chibicard1303/index.jsp

  下载《赤壁-卧龙重生》完整客户端:http://sg.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甘宁“少有气力,好游侠”。但他不务正业,他常聚合一伙轻薄少年,自任首领。他们成群结队,携弓带箭,头插鸟羽,身佩铃铛,四处游来荡去。当时,百姓一听铃响,便知是甘宁这帮人到了。时人以“锦帆贼”呼之。

 

图1 甘宁套装

   图2 霸海降龙 勇猛无敌

  不拘一格的赤色盔甲,锋利坚韧的霸海刀,甘宁一身勇猛威武之姿现身。“霸海降龙”套装包含:炎波发带、炎波纹鲤袍、霸海刀、真·雷帝绝影、精英·龙将护卫、斗魂战魂六部分,男玩家获得套装组成激活后,便可立即享有名将甘宁的装扮,并拥有瞬间克敌制胜的超强属性加成。

上一篇:巾帼奇女子 《赤壁-卧龙重生》黄月英套装首曝 下一篇:《赤壁-卧龙重生》黄月英新“奇才”战魂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