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赤壁>焦点关注>

《赤壁-卧龙重生》新增祖籍玩法全面解析

发表时间:2013-03-28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3月25日,随着完美世界首款3D移动格斗三国网游《赤壁-卧龙重生》公测的火爆开启,游戏迎来了数以万计的新老朋友。

  祖籍构成

  祖籍系统由祖籍成就及祖籍技能系统组成。

  祖籍成就

  祖籍成就即玩家通过参加日常活动、剧本等,获得等级提升或完成既定任务获得的荣耀成就。祖籍通用技能与祖籍成就系统关联,完成成就就可学习通用技能(具体详见下方介绍)。此外,当成就达到一定档次时,玩家也可以获得相应的成就称号物品。高额的成就甚至还可以领取商票返利。当然,随着成就稀有度的提升,达成成就的难度也会加大。

  玩家通过游戏左下方“游戏指引”按钮进入光辉历程选项卡,查看和了解满足成就所需的具体条件。

  图4 祖籍成就系统

  祖籍技能

  玩家使用快捷键“K”键可打开技能系统界面 ,点击界面右下角“祖籍”按钮,即可查看祖籍技能。祖籍技能界面中,左方为通用类技能,右方为专属类技能。学习通用类技能需要达成一定的前提成就,即通过等级提升或者完成任务获得的成就,并消耗荣耀值,就可以习得通用技能。

 

 图5 达成前提成就的条件可点击查看详情信息

  专属类技能则需要学习相应的祖籍技能书后才可开启。在全新开启的七星阵副本中,打怪有几率掉落祖籍技能书。玩家选择低难度关卡闯关,有机会获得低级祖籍技能书;如果选择高难度关卡闯关,有机会获得低、中、高级三类祖籍技能书。

上一篇:光速升级好助手 《赤壁-卧龙重生》新手指南 下一篇:赤壁“百城煮酒”玩家见面会第一季 玩家邀请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