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赤壁>焦点关注>

PK休闲两不误 《赤壁》娱乐玩法乐趣多

发表时间:2013-03-07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PK休闲两不误 《赤壁》娱乐玩法乐趣多

  三国乱世,第一印象就是战争,完美世界首款3D史诗战争网游《赤壁》,通过独具特色的骑 战、水战、车战、国战等的多种竞技系统向诸位玩家呈现一个戮战争霸的时代同时,没有忘记,游戏的你也同样需要轻松有趣的娱乐玩法。PK休闲两不误,今天就 让我们为你推荐一下《赤壁》中的那些好玩的休闲玩法吧!

  下载《赤壁》完整客户端:http://sg.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翔龙凤舞——情侣空中缠绵的心动一刻

  娱乐指数:★★★★★

  男女相互依偎,一齐飞跃天际,在浩渺蓝天之中留下绚丽的舞姿,温情又浪漫,这就是《赤壁》独创的“翔龙凤舞”情侣凌空玩法。当男女角色处在依偎 的状态下,男性角色便可抱起女性角色飞跃,飞檐走避、隔空踏瓦无所不能,转瞬间即飞跃千里。当然,如果你是一位独行侠,也可以自己一个人享受“翔龙凤舞” 带来的空中快乐,自在逍遥山水间。

图片: 1.jpg

 情侣空中缠绵

图片: 2.jpg

一个人的飞檐走壁

上一篇:《赤壁》曝多张三国地形图 秘密开发祖籍系统 下一篇:《赤壁》新版定名“卧龙重生” 新诸葛新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