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赤壁>焦点关注>

秀图盼新版 《赤壁》结义兄弟唤老友

发表时间:2013-03-07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完美世界首款3D史诗战争网游《赤壁》五星资料片本月上线,逆天续命七星阵、名将时装套装等12大重磅内容即将登场!

  完美世界首款3D史诗战争网游《赤壁》五星资料片本月上线,逆天续命七星阵、名将时装套装等12大重磅内容即将登场,在曝光多张美图让你一睹新版之时,不禁问一句:“曾经许下誓言并肩作战的兄弟,现在是否还与你在一起?”新版推出全新结义玩法,让你和结义兄弟一起并肩战斗留美名。

  下载《赤壁》完整客户端:http://sg.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逆天续命七星阵 开启三国新篇章

  三国时期,将星诸葛亮殒命五丈原,七星阵逆天改命的失败,引起多少英雄豪杰悲叹!《赤壁》新版带你重续诸葛亮天命,开创全新三国格局。

  《赤壁》3月新版七星阵副本将作为五星核心内容推出,七大关卡两种难度考验玩家技巧和实力,每一关隘皆有蜀国勇武猛将把守,玩家能否过关斩将,不仅关系到团队的生死存亡,还是诸葛亮能够成功逆天续命的关键,更关系到蜀国是否不再灭亡从而一统天下。更具变化多端的副本,更接近历史的逆天续命,赶快呼唤你的老友,准备来闯吧!

  

图1 七星阵法危机重重

 

 图2 玄幻七星阵揭示天数命理

上一篇:《赤壁》新版本月上线 12大更新震撼降临 下一篇:《赤壁》曝多张三国地形图 秘密开发祖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