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赤壁>焦点关注>

完美大作《赤壁》2013首个新版抢先曝光

发表时间:2013-03-04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美世界首款3D史诗战争网游《赤壁》今日曝光,2013首个五星级资料片将于本月隆重推出!

  完美世界首款3D史诗战争网游《赤壁》今日曝光,2013首个五星级资料片将于本月隆重推出!作为蛇年献予玩家的第一份大礼,五星级大型版本携重磅内容震撼降临,新老玩家均将在最真实的三国世界中,感受到不一样的三国故事。

  下载《赤壁》完整客户端:http://sg.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图1 新版开创三国新格局

  全新主角即将登场 开创全新三国格局

  三国是一个风云变幻、沧海横流、英雄辈出、令人神往的时代,《赤壁》曾带来过包括黄忠、许褚、南蛮诸雄等在内的诸多三国史诗故事及英雄人物。而在即将到来的五星资料片中,一个熟悉的英雄,将以一种出乎意料的方式重新亮相,并在游戏中成为开创全新格局的主宰者,讲述一段你曾经幻想过但却从没经历过的三国传奇。

 

 图2 赤壁延续经典 为你带来更多英雄传奇

上一篇:无兄弟不赤壁!《赤壁英雄传》好友全家福 下一篇:五丈原真相 《赤壁》2013新版七星阵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