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赤壁>焦点关注>

醉颜红尘 《赤壁英雄传》女神秀舞技

发表时间:2013-02-21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优雅美丽的舞蹈,总是能够赢得女孩子们的喜欢,在完美世界首款3D史诗战争网游《赤壁英雄传》中,古韵香苑的时装和配备舞蹈技能的秘文,都可以令你纷飞起舞摇曳生姿,让你在三国的尘世情怀里,舞一曲绝唱!  免费领取3999元钻石新手卡:http://event51.

  优雅美丽的舞蹈,总是能够赢得女孩子们的喜欢,在完美世界首款3D史诗战争网游《赤壁英雄传》中,古韵香苑的时装和配备舞蹈技能的秘文,都可以令你纷飞起舞摇曳生姿,让你在三国的尘世情怀里,舞一曲绝唱!

  免费领取3999元钻石新手卡:http://event51.wanmei.com/sg/201203/xinshouka/index.htm

  下载《赤壁英雄传》完整客户端:http://sg.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赤壁英雄传》作为首款推出跳舞时装的网游,一直坚持将最漂亮的时装和最优美的舞蹈技能奉献给广大玩家。当你穿上时装翩翩起舞之时,女子的柔美妩媚,男子的威武大气,全都可以通过华美、震撼的画面展示出来。浪漫初春,来《赤壁英雄传》穿起舞蹈时装,在古典乐曲中华丽起舞吧!

  

图1 朱瓷卿狩装

 

 图2 白玉凝脂衣

  附带华丽舞蹈动作的时装固然最好,但在时装百花齐放的《赤壁英雄传》里,遇到一套自己喜欢的没有舞蹈技能的时装也是常有的事儿,惊喜就在于,你也可以在这些时装上打孔,镶嵌带有舞蹈技能的秘文,拥有唯美视效且让你光芒绽放的舞蹈技能,进而一展舞姿了。

上一篇:赤壁英雄传2月团购最后一波仅9天 最高减25800点券 下一篇:你摊上大事了! 《赤壁英雄传》节后好礼送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