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赤壁>焦点关注>

《赤壁英雄传》新版14日上线 3大看点抢先知

发表时间:2013-01-14 作者:赤壁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赤壁官方
新年伊始,在迎接五周年的欢呼声中,《赤壁英雄传》新年首版就将于1月14日(下周一)惊喜降临,带着最初那份不断创新和凡事做到尽善尽美的心态,新版带着全面优化革新的玩法,更加刺激的神奇奇遇系统,以及五周年的首轮活动,三大亮点邀你狂欢。

  新年伊始,在迎接五周年的欢呼声中,完美世界首款3D史诗战争网游《赤壁英雄传》新年首版就将于1月14日(下周一)惊喜降临,带着最初那份不断创新和凡事做到尽善尽美的心态,新版带着全面优化革新的玩法,更加刺激的神奇奇遇系统,以及五周年的首轮活动,三大亮点邀你狂欢。

  亮点一:现有玩法全面优化革新 完美姿态华丽转身

  作为《赤壁英雄传》2013年的首版,在听取游戏内外玩家心声和做了大规模实际调研后,新版对现有玩法做了全面的优化革新,推出全新水战玩法、3D动态角色头像、包裹分页整理归类、全新跨服PK战玩法,并同时对许多游戏环节进行调整和优化,力求为玩家创造更完美的游戏体验!通畅无阻碍的游戏成长环境,简单轻松又便捷的游戏玩法,激烈酣畅的战争系统,完美转变值得期待哦!

图片: 图1+更加酣战流畅的水战.jpg

  更加酣战流畅的水战

图片: 图2+更加激情的跨服战.jpg

  更加激情的跨服战

上一篇:我们永远在一起 赤壁五周年纪念视频 下一篇:《赤壁英雄传》2013年新年版本今日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