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赤壁>焦点关注>

俏萝莉换衣抢镜 晒《赤壁英雄传》圣诞时装

发表时间:2012-12-26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活动,拉开了《赤壁英雄传》圣诞庆典的序幕,在眼花缭乱的狂欢活动中,最令时尚达人们心动的,莫过于全新登场的圣诞新时装了。

  2010——圣诞狂想曲 宫廷幻想

  仔细一看怎么还有翅膀?丰盈的小羽翼在女性角色的肩膀抖动,开肩抹胸的圣诞裙,毫不掩饰的展示着纤细柳腰。而男性角色穿着的军官红袍,相挂着圣诞的徽章,看起来绅士风度十足。10年的圣诞时装,以大胆的宫廷范儿来作为主导,带给我们的是一曲圣诞狂想。

 

图7 2009年圣诞装

   图8 09年爵士风格的圣诞时装

  2009——俏皮个性动物化的圣诞

  09年的圣诞时装绝对不一般,个性的圣诞时装,从外观看上去找不到传统圣诞节的一点影子,但是通过新的世界性的元素融入,略带现代感的设计,将动物猫咪和驯鹿的动物形态融于其中,让那一年的圣诞装别具一格。铃铛猫咪鞋子,让女孩瞬间神秘俏皮起来,而戴着驯鹿帽的男性角色,则浑身洋溢着爵士贵族的气息。

 

图9 2008年圣诞装

   图10 浓厚中国风的经典圣诞时装

  2008——时尚兼具复古 经典怀旧情节

  每一位英雄的心中都有一种怀旧情节,相信看了这套最初的圣诞装,轻柔淡墨胭脂雪、踏霜逍遥游赤霄,一定让你回味无穷。那是游戏内的第一个圣诞节,以浓厚的中国风元素,兼具时尚及经典的设计,现在看起来仍旧大气脱俗,优雅不凡,引领时尚潮流。

  【5周年庆典 好礼18万启动】

  《赤壁英雄传》5周年新老玩家大回馈,狂欢18天,好礼18万!无论你是现在的、曾经的、未来的赤壁玩家,只要参与,就有好礼!

  《赤壁英雄传》狂欢18天 好礼18万:http://event20.wanmei.com/chibi/201203/chibiheroback/

  聚名将,斗三国!【新电信一区-叱咤风云】现已开启,新世界、新朋友、新军团、新荣誉,等你来战!

  《赤壁英雄传》跨服战场视频实录: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g2Njg0Njcy.html

  免费领取3999元新手卡:http://event51.wanmei.com/sg/201203/xinshouka/index.htm

  12月跨服决战天下:http://event51.wanmei.com/sg/201212/kuafu/index.htm

  新服精彩活动:http://event51.wanmei.com/sg/201205/newserver/

  更多精彩,欢迎登录官网:http://sg.wanmei.com/

上一篇:《赤壁英雄传》精英汇聚 VIP北京见面会影像 下一篇:幸福小夫妻访谈:因《赤壁英雄传》而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