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赤壁>焦点关注>

《赤壁英雄传》英雄级装备强化指南

发表时间:2012-12-21 作者:官网 编辑:小草 来源:官网
《赤壁英雄传》英雄级装备强化指南

  《赤壁英雄传》当人物角色达到80级,并且主兵种达到尊级九段,玩家们就可以获得转生英雄级的新生命,拥有上古英雄般的强大力量。随之而来的是我们的装备更强大之外,也会有新的强化升级、升品玩法,也就是以下我们为你带来的强化指南。

  【基础强化法:英雄级入门简易强化方法】

  玩家在刚刚进入英雄等级时,最开始可以使用最常规的强化方法,那就是在长安东市巧匠学徒公孙函(210,,14)处购买的强化材料,可以用赤龙闪珠、赤铜铃、汉水锦帆来购买,这类材料可以对六阶至十五阶的装备进行强化。当然,你可以可以使用“星移令”将之前装备的强化属性转移到新的英雄级装备上。

图片: 图1+公孙函+材料.jpg

 

 

公孙函 材料

  【常规强化法:英雄级专属强化方式】

  英雄级玩家进入洛阳地图后,可以在城南的洛阳商会处找到商会学徒糜恒(299,-454),在他的商会宝库中可以使用洛阳宫灯购买所有部位装备的强化材料,可以为九阶以上装备进行强化,每种材料的售价都是3个宫灯。玩家可以向【糜恒】旁边的【糜静】领取商会委托任务,其中完成蓝色任务可以得到洛阳宫灯奖励。

图片: 图2+洛阳商会+糜恒.jpg

 

 

洛阳商会 糜恒

上一篇:飞龙在天 《赤壁英雄传》最新龙魂图赏 下一篇:末日召唤 《赤壁英雄传》兄弟齐聚赢百万豪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