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赤壁>焦点关注>

《赤壁英雄传》19日新版上线 “叱咤风云”

发表时间:2012-11-16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赤壁英雄传》19日新版上线开启新服“叱咤风云”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3D史诗三国战争巨制——《赤壁英雄传》年度大版“斗三国”19日即将上线!强悍单环职业、奇遇神奇事件、全新官渡战场、快

  《赤壁英雄传》19日新版上线 开启新服“叱咤风云”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3D史诗三国战争巨制——《赤壁英雄传》年度大版“斗三国”19日即将上线!强悍单环职业、奇遇神奇事件、全新官渡战场、快捷免做功能、三方账号登陆、手机令牌防护六大内容全面开启,跨服PK战场也将于近日开放。为了迎接这全新的征程,也为了让更多的玩家加入成就王者霸业的队伍中来,新版上线之际,游戏将同步开启新电信一区【叱咤风云】,12大精彩活动等待你的到来!

  免费领取3999元新手卡:http://event51.wanmei.com/sg/201203/xinshouka/index.htm

  下载《赤壁英雄传》完整客户端:http://sg.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图1 新服相约19日叱咤风云

  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且看今朝!让我们相约新区【叱咤风云】,追寻过去的荣耀与明日的辉煌,让我们手持18般武器,竭力厮杀,叱诧疆场建功立业!12大新服活动也将同步登场,精彩不容错过!

  活动一:多倍历练、阅历开启

  新服【叱咤风云】开放后,将同时开放服务器多倍历练与阅历奖励活动,开放倍数和时间如下:

  11月19日-11月25日,每天14时-22时开启服务器3倍历练与阅历,每天8小时,共计7天;

  11月26日-12月2日,每天16时-22时开启服务器4倍历练与阅历,每天6小时,共计7天;

  12月3日-12月9日,每天18时-22时开启5倍历练与阅历,每天4小时,共计7天。

  活动二、新兵英雄帖

  活动时间:11月19日-11月29日

  活动NPC:三军特使(河北,川南)

  活动奖励:三军新兵英雄帖。

  活动内容:

  在11月21日24点前进入电信新服【叱咤风云】的新玩家,均可找三军特使对话,领取新兵英雄帖任务后,与新手指导员对话并获得奖励新兵英雄帖(限时3天,增加角色属性)。

  图2 单环职业即将开启

相关资讯:
《赤壁英雄传》新版“斗三国”三大更新内容揭秘
光棍节99朵玫瑰花束明日浪漫上架
《赤壁英雄传》80级后升级兵种尊级
上一篇:《赤壁英雄传》新版“斗三国”三大更新内容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