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赤壁>焦点关注>

语音动画妙趣横生 《赤壁英雄传》乐趣探秘

发表时间:2012-08-08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完美世界旗下3D三国题材巨作《赤壁英雄传》将于8月火爆公测,为了回馈广大玩家一直以来的鼎力支持,《赤壁英雄传》特为玩家带来史无前例的8大主题模块——竞技、成长、爱情、乐趣、荣耀、追求、智慧、兄弟

   完美世界旗下3D三国题材巨作《赤壁英雄传》将于8月火爆公测,为了回馈广大玩家一直以来的鼎力支持,《赤壁英雄传》特为玩家带来史无前例的8大主题模块——竞技、成长、爱情、乐趣、荣耀、追求、智慧、兄弟。每个主题都包含独具特色的游戏内容,以及为玩家量身定制的福利活动,惊喜无限多!
 

 

    驰骋在三国的世界里,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听到那悠扬动人、代入感极强的丰富音效。骑马飞驰时,马蹄声与背景音乐交相辉映,乱世风云的气息扑面而来;牵马悠闲散步时,流水声、小鸟的叫声以及自己的脚步声,让人仿佛身临其境,闻到了青草的香味。而最有意思的,则是本次《赤壁英雄传》版本中新增的NPC真人语音以及精彩的过场动画。 
 

上一篇:《赤壁英雄传》VIP玩家魔都精英之旅 下一篇:《赤壁英雄传》副本优化助你飞升5-80级